ACCA是什

ACCA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的简称。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证书。ACCA专业资格受到各大专业组织和政府部门的认可,是全球权威商界的通行证。

会计学院ACCA考试培训中心成立于1994年,是我国最早组织ACCA考试培训的高校之一。依托于我校会计学国家级重点学科,拥有26年教学培训经验。 被英国ACCA总部评定为最高级别白金级合作高校。

ACCA核心特征

大一零基础可学,不限专业

商科同学大一学起,领先于同龄人专业进度。非商科同学零基础可学,完成变相转专业或跨专业考研、就业。

知识体系完整,财务学习深度和广度为国际资质证书中的No.1

从财务会计、管理会计到税法、经济法、审计、战略管理等,一张证书打通财务体系的任督二脉

教学体系更侧重应用与分析

培训的内容不是只注重于计算和背诵,而是侧重培养学员的分析、判断、决策、应用能力,更契合当前国际财会人才的需求。

唯一大学一年级可以开始考试的高端财经证书

区别于中国注册会计师CPA(毕业首次参考)美国金融分析师CFA(大四首次参考一级)。

唯一大学本科期间可以考完的高端财经证书

在大学本科一年半到三年的时间全科通过是完全可能的,很多优秀的学员就是在大学期间完成了ACCA全科考试,以较高起点出发职场。

全英文教材和考试

全英文的考试可以锻炼英文素养和能力,使得英文保持在一个较好状态。在四六级、考研和留学申请中都更加游刃有余。

全球认可度高

很多外企以及走出去的国企都需要ACCA,在事务所等机构为上市企业服务时也需要熟悉国际会计准则的ACCA持证人。

有助于海外求学就业

有利于申请海外求学、办理留学签证或者海外就业。


ACCA考试科目与课程体系

ACCA认可雇主

ACCA在全球拥有超过8500加认可雇主,受到企业界的广泛认可。以下是部分认可雇主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