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祖武副校长一行莅临会计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1280

(通讯员 赵侃)7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祖武,保卫部部长胡海南,信息管理部部长吉群,校医院院长刘立洪,校园建设部总工程师王森波,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任汉梅,党办、校办陈佳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本次调研的主题是深入了解我院对校园规划与服务保障工作的需求及建议,为做好“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的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的整体谋划群策群力。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院党委书记殷修林,院党委副书记王延,副院长王雄元、王华、王昌锐,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徐会超,院党政办主任胡桂锬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殷修林书记主持。

调研会上,张敦力院长对申祖武副校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他指出,在学校的统筹规划和职能部门的辛勤努力下,学校的软硬件条件都得到了飞速提升,使得师生获得了更多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及“双一流”建设,张敦力院长对校园基本建设、信息化建设、后勤保障条件、大安全体系建设、健康中南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提出,会计史文博馆的建设是学校的重大工程,希望学校整体谋划、统筹协调、加快推进,为筹办第十六届世界会计史学家大会提供支持。随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体会和师生关心的问题,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我院领导的汇报后,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作出了回应。并表示,对于我院提出的建议,会后将及时研究、分类解决,对快速能解决的问题即时即改,对短期能解决的问题年度完成,对需要长期谋划的问题纳入“十四五”规划,为一流学科建设和学科评估打下坚实的保障基础。

申祖武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会计学院此次调研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建议中肯,各职能部门要关注重点、尽快推进,统筹规划、合理需求,完善体系、强化执行。会计史文博馆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齐心协力、全力推进这项工作顺利进行,并有效汇聚校友资源,精准助力学校发展。申校长强调,学校大保障体系建设会进一步做到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快速化响应、层级化压实,形成一体化格局,在全校师生的密切配合下,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建设,优化民生保障,服务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