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队伍勇夺华为财经财务精英挑战赛华中区域赛桂冠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468


(通讯员:王嘉鑫、石锴文)2020531日,在张敦力院长、殷修林书记等院领导和学院相关教工的全力支持下,由队伍指导老师王嘉鑫带队,我院队伍在“华为财经华中区域赛”中勇夺桂冠,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连续两年以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华中地区高校,前往华为深圳总部参加华为财务精英挑战赛全球总决赛。团队成员为:汤凯琳、徐嘉逸、曾欣昀、石锴文、黎俞宏、刘震

区域赛共有两轮,包括上午的小组展示和下午的小组PK。第一轮在早上进行,来自华中地区各大高校的8支队伍分别展示自己的PPT并由评委进行提问,此轮比赛选拔四支队伍进入下一环节;第二轮比赛在下午进行,早上筛选出的四支队伍分成两组通过抽签两两PK,先互相提问再由评委提问。

在第一轮比赛中,精良的PPT制作以及团队成员的精彩展示令华为评委赞不绝口。 在后续评委提问的环节中,团队成员思维敏捷,积极活跃地回答评委的问题,最终以84.5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一轮比赛的第一名。

在下午的第二轮比赛中,晋级团队更为实力雄厚,无形战场硝烟更起。四支队伍按抽签结果进行两两PK,我校队伍遇上来自四川大学的研究生团队,对手实力强劲,但是团队成员们不甘示弱,用专业的表达,独到的判断,拿出最强硬的态度与对手抗衡,最后取得整场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院队伍在区域赛的舞台上,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展现了我校学生卓越的专业素养以及开阔的全球化视野。让我们期待全球总决赛舞台上,他们更加亮眼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