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队伍勇夺华为财务精英挑战校赛桂冠为院争光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689

(通讯员:汤凯琳)在会计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下,2020514日早上九点半至下午六点,来自我院的队伍脱颖而出,勇夺校赛桂冠,将代表我校参加区域校际挑战赛,为院争光。

比赛共有两轮,包括上午的小组展示和下午的小组PK。第一轮在早上进行,通过PPT筛选的20支队伍分别展示自己的PPT并由评委进行提问,此轮比赛将选拔六支队伍进入下一环节;第二轮比赛在下午进行,早上筛选出的六支队伍分成三组通过抽签两两PK,先互相提问再由评委提问。

在第一轮比赛中,20支队伍通过抽签分成AB两组(每组各十支队伍)在两个直播间里同时进行小组展示,每队都有8min陈述PPT+7min评委提问共15min时间,各个队伍都士气满满、颇具实力。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六支队伍获得了下午决赛的入场券。

在下午的第二轮比赛中,晋级团队更为实力雄厚,无形战场硝烟更起。六支队伍按抽签结果进行两两PK,并角逐出一支队伍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参加华中区区域校际挑战赛。选手们妙语连珠,针对企业战略、财经数字化、业务签约等问题互相问答并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选手的专业水平和临场反应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考验。最终,来自我院的队伍以校内选拔赛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区域校际挑战赛。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在区域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