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风采趣味横生--会计学院2019级举行“以班为名•携手同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091


2019125日下午,会计学院2019在首义校区大运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班级间的凝聚力,使同学们享受到了无尽的乐趣,得到了身心放松。

  本次运动会,旨在营造趣味横生的氛围,分别设立了爱的魔力转圈圈”、“”、“诺亚方舟拔河四项团体项目。冬日的下午,阳光正好,虽则时有冷风相伴,但会院学子的热情却分毫不减,每一项项目都融汇着所有人的全力付出,每一个角落,都伴随着每个人的爽朗笑声。

爱的魔力转圈圈中,万众一心,相互紧挽的胳膊凝聚的是数十人不言放弃的决心;跳绳中,分秒必争,连续不断的身影融汇的是跳绳者为班争光的恒心;诺亚方舟中,步步为营,相互传递的脚垫透出的是同学们敢为人先的信心;拔河中,齐心协力,牢牢持绳的双手体现的是众人屹立不倒的耐心。

最后,在比赛结束后,陈楠老师为各班班长颁发了班级团体项目的奖状,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结束落下了圆满的帷幕。场上众人全力以赴,场下大家积极助阵。会院的风采,尽收眼底;同学的笑容,尽显乐趣。那日的下午,天正蓝,人正美,笑容正灿烂,脚步正轻盈,一切都正好。

(文字:张心悦 审核: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