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就业专题培训会助力专硕毕业生职场启航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06

     为做好专硕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让毕业生清楚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及时掌握毕业签约流程及网签系统的填写,助力专硕毕业生职场启航,2019118日上午,研究生辅导员王芹老师为2020届专硕毕业生开展一场就业专题培训会。


 王芹老师对近三年来专硕学生就业去向,当前毕业生就业市场情况、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2019年秋招现状进行详细的介绍,引导毕业生能够正确认识就业形势,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及时做好就业规划。讲解过程中,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签约流程,网签系统填写注意事项,毕业生档案转接、户口迁移、就业协议书双方权责、解约、改派流程等问题,王芹老师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2020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对就业签约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这将为他们的顺利签约,启航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