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4220

各位老师、2020届本科毕业生:

按学校统一工作部署2019102215:00起启用学校统一本科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毕设系统”)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本着提高本科生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原则,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继续打通指导,原则上由同一名教师指导。按照学院党政联席会的决议,学院老师指导毕业论文上限为7人。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系统登录方法

1、系统地址:http://zuel.co.cnki.net;也可登录“教务部”主页,点击“综合教务系统登录”栏目下设“毕业设计管理系统”,登录系统浏览器版本请见登录界面。

2、用户账号信息:教师用户名为工号,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对应的工号或学号。首次进入“论文系统”的教师或学生,进入系统后修改初始密码、绑定手机号码及微信号、完善个人信息。绑定微信号后,可使用微信扫码登录(未绑定微信号每次登录需每次输入手机验证码)如忘记密码,可以通过点击“忘记密码”按钮,找回密码。

3.指导教师及学生简易操作手册请点击下方查看:

指导教师-简易操作手册.docx

学生-简易操作手册.docx


二、系统使用

学校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包括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论文提交、指导、评分、审查、评价等全部线上完成。

 

三、2020届毕业论文流转程序

学院根据学校统一布置与要求,已在论文系统中设置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如下表),请指导教师和学生严格遵照相关的时间要求进行,到期关闭论文系统。

注:由于毕业论文双选系统需要提前输入课题,学院在系统内设置了默认课题,请各位学生进入系统首页点击“申请课题修改”重新进行毕业论文题目申报。



四、有关问题反馈

如对论文系统有任何疑问或需求,可与教务部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7-88385033


会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流转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