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8年大创项目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111

923日晚,会计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在文泉楼南304305两个教室进行。答辩会邀请了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陈晓芳院长、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杜国良院长、《财会月刊》张瑾副总编、湖北经济学院前院长李长爱教授、教务部范丽萍副部长和我校财务部会计核算中心邓雪梅主任等多位专家组成评审团。

本次答辩共有25个项目小组参与,按照国家级、校级、院级依次进行答辩。简短的开场介绍过后,答辩正式开始。各答辩项目代表主要通过播放幻灯片的方式,围绕着项目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成果展示等多个方面展开答辩。答辩项目涉及广泛,不仅包含专业学科知识,还紧密结合当前社会环境,从多个角度向评审老师展示了会计学子应有的学习态度和创新能力。

每组代表展示完毕后,评审老师都逐一进行点评,不仅对各项目小组的创意想法和付出的努力进行肯定,还针对项目本身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参加此次答辩的同学都表示评审老师的建议让他们意识到在学术研究上还存在的不足,对学术研究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本次活动很好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学术能力,对会计学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产生了积极的意义。

 

供稿记者:姜耀华

摄影记者:郑雨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