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会计学(荆楚卓越经管人才班)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160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荆楚卓越经管人才项目招生工作细则的相关管理规定及2019级会计学(荆楚卓越经管人才班)招生简章的精神,会计学院招生工作小组按既定的招生名额、选拔方式和条件,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拟录取30名学生进入荆楚卓越经管人才班。现将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参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9年9月18日-9月20日上午11:00。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书面提交相关说明到南湖校区文泉楼南307办公室。公示期内如有学生申请退出,空缺指标将从候补名单中依次替补。


    联系电话:027-88386602 联系邮箱:
leaf_xn@126.com



                                                                   会计学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附件:公示:会计学院2019级会计学(荆楚卓越经管人才班)拟录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