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会计学院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培训班招新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217

会计学院2019级本科生:

根据新形势下团学工作改革要求,为充分发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作为团学骨干思想政治教育和综合能力培养的组织职能,进一步加强学院与班(团)组织建设及工作联动,通过青马班培养一批思想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优秀团学骨干,经院团委研究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招新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9月—20206

二、培训形式

本届青马工程培训班招新报名对象为会计学院2019级本科生,培训将通过集中培训和分散培养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内容主要为政治理论学习和岗位实践锻炼,将设计开展党团教育、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素质拓展、学习交流等培训课程,学员的学习培训情况、岗位锻炼考核评价、院360°考核等将作为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的重要依据。

三、分班安排

本期培养工程下设求是班、崇实班、致远班、励学班、进取班,班级管理采取院团委管理和班级自我管理相结合的方式,班级对应实践挂靠部门安排如下:

1.求是班:团委组织部

2.崇实班:团委宣传部

3.致远班:社团管理部、文艺管理部

4.励学班:院学生会(秘书处、创业联络部、生活权益部、学术部、体育部)

5.进取班:志愿者协会

具体实践部门介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南大会计学院团委”9月14-19日团学志专题“十点秀”栏目。(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三、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

2.学习态度端正,学有余力且学业综合表现较好;

3.思想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

5.符合岗位实践锻炼部门所需的相应工作技能;

6.鼓励团支部委员、班委会成员积极报名,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四、宣讲会安排

1.宣讲会时间:919日(周四)15:0016:30

2.宣讲会地点:首义30号楼305

五、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919日(周四)14:0017:30

2.报名地点:首义30号楼305

报名表可在宣讲会上直接领取报名表,或自行下载打印填写《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需附1寸照片,填写完毕后于919日(周四)17:30前提交至报名地点(首义30号楼305)。

五、注意事项

各班将根据各岗位工作需要自行组织笔试、面试,具体安排由各班另行通知,录取学员名单将统一在会计学院官网公布。

 

 

院团委官方公众号:中南大会计学院团委

 

如有疑问,请联系:周文渊18827442700

 

附件1:会计学院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报名表(1).docx

 

会计学院团委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