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吹响2020届学历科学硕士就业“集结号”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718

9月11日上午,会计学院在南401会议室召开2020届学历科学硕士就业动员大会,研究生辅导员杭慧喆为毕业生做长达3小时的求职专题辅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不同的岗位上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杭慧喆从心理测评、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各求职环节的经验,讲解了五险一金、学籍档案、派遣类别、三方协议等知识要点,梳理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日程安排与注意事项,帮助学生明确任务和要求、调整就业心态、把握就业机会,早日找到施展才华的舞台。

会后,2020届学历科学硕士还收到了一份来自2019届师兄师姐们的特别“礼物”——他们在毕业离校之时为学弟学妹们留下的关于如何规划求职季、赢在毕业季的一句话建议。“不要再一直躺在床上耍手机了,这样会让你错过很多机会”、“ 面试中戒骄戒躁,慢慢成长,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 、“ 要真正知道自己想要的,该坚持什么,该放弃什么!”一句句朴实而走心的话语,将伴随2020届学历科学硕士走向未来更加精彩的追梦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