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推荐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议结果公布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745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关于开展推荐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为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以及《会计学院推免生实施细则》的规定与要求,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院审查、学院推免生工作小组审议通过,遴选结果在201999日至2019911日公示。公示期间受理了一名学生对综合成绩小数点位数存疑的复议申请,经院推免领导小组再次审议,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学院推免领导小组经研究决定,推免排序依据为综合成绩实际分数(不四舍五入),综合成绩分数相同情况下按平均学分绩点(GPA)高低,前两项均相同的情况下按三门专业主干课程的加权平均成绩(不四舍五入)高低排序。




附件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届推免生汇总表.pdf


            会计学院推免工作领导小组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