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外辅导员欢迎见面会暨首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058

(通讯员 冯琳)2019年6月14日,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湖北公司助理总经理王俊宁女士莅临我院,以校外辅导员的身份正式加入CPAC1801班并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获得全班同学了一致的好评。CPAC1801班班主任孟曰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CPAC1801班班长段卓成同学向全体班级同学介绍了“‘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100讲、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活动的活动背景,汇报了CPAC班班级的基本情况。同学们一致表示热烈欢迎王俊宁女士成为班级校外辅导员,王俊宁女士也表示很开心能加入CPAC1801班的大家庭。

随后,王俊宁女士为班级同学进行了以“Where is the future?“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首先,她以一个名为“三个真实两个谎言“的小游戏活跃了气氛,然后,她向同学们了解了他们最初的梦想,在同学们踊跃地发言之后,她结合了自己与自己孩子的例子,为大家进行了分析,接着,她带领同学们做了PDP性格测试,以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最后,她详细地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份HR眼中的优秀简历的特点。

在演讲中,王俊宁女士开朗大方,热情地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在活动结束时,她细心地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欢迎同学们与她进行更多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认为,王俊宁女士的演讲能在生动有趣的同时,让大家受益匪浅,十分期待未来与她的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