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会人会语”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落幕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964

62日下午,2019会人会语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闭营仪式在文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计学院党委肖翠祥书记、学硕导师组组长李四海副教授、专硕导师组组长季华副教授,以及会计学院研工办、会硕中心工作人员、研究生志愿者以及全体营员参加了本次闭营仪式。闭营仪式由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主任郭飞教授主持。

  经过为期2天的综合考察,131名同学荣获优秀营员称号。李四海副教授和季华副教授分别宣读了本次夏令营学硕和专硕的优秀营员名单,其中学硕71人,专硕60人。郭飞教授对此次优秀营员评选分数的构成和计算方式进行了说明,对优秀营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勉励未获得优秀营员的同学积极参与9月硕士研究生推免,或通过全国统考进入我院学习深造。

会计学院党委肖翠祥书记为本次夏令营致闭营词。肖书记感谢了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本次夏令营期间的付出,高度赞扬了营员们表现出的优秀素质和坚毅精神。他表示,此次夏令营对同学们是一次很好的磨砺和考验,同时鼓励大家广泛涉猎,勤加思考,永远保持学习的热情和对新知识的渴望。最后,他对在座的各位同学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明年九月份能够和大家再度相逢于美丽的晓南湖畔,共同探索财会审理论精髓,创写财会审实践新篇。

文:张可欣

图:陈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