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9年学生综合表彰大会暨国际班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793

516日下午230,会计学院2019年学生综合表彰大会暨国际班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文潭楼邓析堂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ACCA华中区首席代表朱晓云、ACCA高级教育局学员发展经理周慧玲、ACCA武汉市市场拓展主任杜川林、CPAC广州办事处主任许家华、CPAC广州办事处副主任李俊怡、科廷大学会计学院教学主管佩兰博士、澳洲留学移民中心董事长张生权、德勤武汉分所主管合伙人范宏彬参加。会计学院成长导师学校党办校办主任、校团委书记陈狮、校指导就业服务中心郭婉钰、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院党委书记肖翠祥、院党委副书记王延,副院长王华教授、以及会计学系、财务管理系、审计系、国际会计教育中心、学办、研办、团委的老师也莅临了活动现场。

大会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延主持。王书记首先热情地欢迎各位嘉宾领导,并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会计学院师生们不断推陈出新、革故鼎新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以此为契机,与大家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心得体会。本次表彰大会也随之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开始了大会的第二项,会计学院党委肖翠祥书记宣读表彰决定。肖书记对过去一年各团学组织和全体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宣布表彰项目包括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干事、优秀社会实践成果、在各项竞赛中取得优异名次以及荣获国际班各项奖学金的同学们。


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第三项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在颁奖典礼中,科廷大学副校长Nigel教授也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对荣获表彰的同学们的衷心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了美好期望。荣获表彰的同学们在学业学习、组织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都有着自己突出的表现,这次表彰不仅肯定了他们的努力付出,更是要让会院学子以他们为榜样,激励自己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紧接着大会进入第四项,受表彰代表发言,校最美团支书代表会计1702班麻亚静同学,校优秀本科代表财务1503班杨朝锐同学,优秀研究生代表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梁永晋同学分别就团支部工作以及大学学习和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


接下来是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主管合伙人范宏彬先生发言。范先生在讲话中特别提到价值与诚信,鼓励大家设置目标,在未来职业生涯中诚信为本,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

大会第六项,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讲话。张院长对会院学子提出了四点要求:胸怀信念、志存高远;;努力奋斗、增强才干;;砥砺前行、努力尽责;勇于创新,开拓进取。

活动的尾声,18级本科生代表程天衡、江剑、高欣卉、殷曼清四位同学带来了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激荡青春》并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团誓词。那一刻,同学们全体起立,激情高昂,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至此,本次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对上一年度的学生工作做了圆满的总结,对上一年度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做了充分的肯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将秉持优秀的心,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供稿记者:杨芙蓉

摄影记者:郭昭昕

石一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