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委在校2018—2019学年 “五四”综合表彰中喜获集体类综合奖“大满贯”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503

428日,校2018—2019学年共青团工作 “五四”综合表彰大会在艺体中心音乐厅举行。在会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团委成绩斐然,喜获集体类综合奖“大满贯”,为全校各院之翘楚。我院团委荣获“红旗分团委”、院学生会获“优秀学生会”、院志愿者协会获“优秀志愿者协会”荣誉称号。


会计学院团委获“红旗分团委”


      会计学院学生会获“优秀学生会”,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获“优秀志愿者协会”


同时,此次表彰中我院还荣获多个专项奖和个人奖。张昭妍老师获校“模范专职团干”。晏超老师获中南好青年“爱岗敬业类”荣誉称号。会计1802班江剑同学获中南好青年“自立自强类”荣誉称号。“最美团支书”评选全校仅25人,我院就有5人获此殊荣。另外,还有近200名学生被评选为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

校“五四”综合表彰的满载而归,是对我院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极大的肯定。这一可喜成绩的取得与院团委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心系青年学生、坚持努力奋斗密不可分。在未来的工作中,会计学院团委将继续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实际行动,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通讯员:史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