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在校乒乓球联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618

4月15日,乒乓球联赛在南湖小球馆正式开赛。会计学院队伍在男女混双比赛中凭着舍我其谁的强势劲头,比赛成绩出色,包揽前四名中的三名。在决赛中,会计学院贾新苗、苑艺晗同学荣获第一名,刘若晨、张琳同学获第二名的佳绩,朱震、王丽莎同学获得第四名。随后4月16日的男子单打比赛中,刘若晨同学取得了男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4月18日团体比赛中,会计学院女子团体成功在第一轮中击败对手文澜学院女子团体。随后以2:3的比分惜败于财税学院,挺进女子团体四强。在四强争霸的第一场比赛中失利,惜败于金融学院。在最终争夺三四名的关键时刻,会计学院女子团体沉稳应对,成功击败对手经济学院,赢得比赛。


会计学院男子团体也彰显了不俗实力,3:2战胜统数学院,以小组第一出线。8进4时遇到强队——去年联赛冠军得主哲学院男子团体。会计学院的队伍彼此配合默契、于逆境中奋起,最终以3:2的比分险胜。4进2的比赛中失利,与刑司展开三四名的角逐,会院男子团体以过人的心理素质和强大的实力战胜对手,赢得了比赛。

会计学院在2019年校乒乓球联赛中取得了耀眼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全力拼搏的努力,也彰显了他们热情洋溢、舍我其谁的青春风采。

供稿记者:魏旭颖

摄影记者:乒乓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