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9届第二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结果公告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648

各位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学生:

    截止到2019419日,学院组织了2019届第二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审查依据是知网相似性检测结果,共有59人参加第二批答辩资格审,具体审查情况如下:

    一、知网重复率检查结果和答辩资格情况

    共上传59篇论文进行知网相似性检测,结果如下:

    158人相似性检测合格,可进入第二批论文答辩环节,第二批答辩为学院组织集中答辩。请符合答辩资格的同学于422日(16:00之前将3份纸质定稿论文(论文封面及内页隐去导师姓名)交给文泉楼南307尹老师,并制作5分钟以内的答辩PPT(介绍研究思路、分析方法、研究结论以及创新点或研究收获等),答辩当天提前15分钟拷贝至答辩电脑中。答辩具体安排见后续通知。

    2、具体答辩资格审查结果见附件。

二、未参加答辩资格审查的共有13人,不具备答辩资格。

  

  

                                                      会计学院

                                                   2019419

附件:会计学院2019届第二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资格审查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