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师范大学举行“国际联合培养一流人才”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726

(通讯员 郝曼宇 尹思琦 赵侃 徐会超)2019329日,湖南师范大学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文泉楼南401会议室举行“国际联合培养一流会计人才”研讨交流会。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评建办主任李新年、财务处副处长宋玖林、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李苗、商学院副书记陈君、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考试科科长李灿华、商学院辅导员兼外事秘书肖鹏,我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前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葛明、教务部副部长王良圣、财务部副部长尹红军、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汪正君,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副院长王华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翠祥书记主持。

王前哨副主任首先代表我校对湖南师范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作为华中地区的两所“双一流”高校,两校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会上,他向湖南师范大学一行介绍了我校会计学院国际联合培养的办学历史,希望两校积极探讨、互相学习,为培养国际性、精英型高层次会计人才不懈努力。

陈君副书记代表湖南师范大学嘉宾致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两校的合作历史源远流长,同时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促进两校国际化办学的进一步交流。

随后,两校围绕“国际联合培养一流人才”主题深入交流。我院王华副院长、各职能部门领导从办学目标、办学模式及办学经验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我校会计学院国际联合办学的具体做法,双方结合各自的办学特色展开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