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会计荆楚卓越班“卓越之夜”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770

322日晚,2018级会计荆楚卓越班“卓越之夜”晚会在文泉楼南401举行。班主任王华副院长、副班主任晏超老师、辅导员张昭妍老师,班级学业导师吴德军老师、赵纯祥老师、陈映辉老师、邓伟老师、徐欣老师、张文兰老师、黄勇老师,以及2017级会基班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班主任王华副院长致辞。王华老师肯定了本次晚会对加强同学间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不谈梦想的大学生不是大学生”,卓越班让梦想触手可及,接下来,同学们要充实大学生活每一天。王老师的讲话情真意切,同学们受益匪浅。

    

随后,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晚会共10个节目,全部由卓越班30位同学表演完成。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卓越风采。合唱《明天,你好》,朗诵《青春的赞歌》告诉我们积极地向往明天,用自己的声音谱写着青春的赞歌。小提琴合奏《查尔达什舞曲》节奏流畅、音色华丽,又不失自由与欢快,让人沉浸其中。歌曲《那些年》将大家带入那些年的美好回忆,激起了一潮又一潮的共鸣。两个女生的相声表演《普通话》,说学逗唱,独具一格,引得全场笑声不断。

晚会还专门设计了游戏互动环节。“你说我猜”的游戏,一个比划一个猜,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场的老师们、师兄师姐以及卓越班同学都纷纷参与进来,认真的比划,迅速的反应答案,现场笑点频频,欢笑不止。

游戏环节过后,文艺表演继续。民谣《借我》沁人心脾,提醒大家珍惜青春韶华,努力奋斗,深深打动了在场老师同学的心。而精彩的魔方表演争分夺秒,思维与技巧的碰撞,这是一场只属于卓越之夜的视觉盛宴。中国风古韵十足的埙独奏《我心永恒》,带我们感受中西文化融合的魅力。晚会最后,歌曲Lucky》,舞蹈《寄明月》相继登场,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活力飞扬,把活动推向了最后的高潮。

晚会在欢乐中落下帷幕。出席活动的老师与同学合影留恋,记录下这一段美好的时光。欢乐无限,让欢乐穿越时空;青春有约,让青春挽起明天;未来可期,让未来处处卓越。相信他们能创造出更卓越的2019!   

                                                                                                                                                                                                                                                   通讯员:张昭妍 岑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