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一行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814

(通讯员 赵侃)2019319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校纪委、监察工作部部长蔡明辉,校办公室张文剑副主任、陈佳老师一行赴我院调研,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党委书记肖翠祥、党委副书记王延、副院长王华、副院长王昌锐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张敦力院长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汇报了我院近两年取得的重大成绩和特色亮点。随后,肖翠祥书记介绍了我院党建情况,主要包括以下方面:抓基础,建制度;抓班子,做表率;抓基层,保落实;抓两头,促中间;抓特色,串珍珠。王延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纪委工作、工会工作、学生工作等。

侯振发书记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我院制度完善、工作扎实、特色鲜明、成果丰富。侯书记强调,会计学院要继续发挥会计学科在学科建设与内部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坚持立德树人,培养高水平高素质人才;主动出击,调动各方资源加强人才引进工作;挖掘品牌,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

我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会计学院将在校领导的带领下,继续着力于培养高端人才、培育标志性成果,扩大学科优势,合力推进我校会计学科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