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102

(通讯员曹运波 摄影朱云洁、黄子佳)2018年12月27日,会计学院在文泉南4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同志主持,院长张敦力,副书记王延,副院长王雄元、王华、王昌锐,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会超、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会计学院党委于2017年12月18日制定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方案,并实施。会计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年度参与现场述职评议共20个党支部书记,占学院党支部书记的三分之二以上。述职评议考核内容主要包括: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落实“七个有力”和严格规范组织生活、深入开展党建活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等。

会议召开前,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在广泛听取支委和师生党员等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围绕述职评议考核五个主要方面的内容,全面梳理和总结工作情况,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提交学院党委审阅。

会上,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本科2015级第一党支部书记、本科2015级第二党支部书记、本科2016级党支部书记、博士2016级党支部书记、博士2017级党支部书记、普硕财管2016级党支部书记、普硕会计2016级党支部书记、普硕财管审计2017级党支部书记、普硕会计2017级党支部书记、会硕1701党支部书记、会硕1702党支部书记、会硕1703党支部书记、会硕cima2017级党支部书记、审硕2017级党支部书记,共20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各支部书记在之前提交的书面述职报告的基础上,围绕述职评议考核的重点内容,对照“对标争先”中“七个有力”的标准,结合PPT,进一步梳理、精简和完善,紧扣重点内容,讲清履职尽责抓党建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打算,作出整改承诺。

院党委肖翠祥书记指出,党支部书记述职紧紧围绕了“对标争先”培育创建工作目标,体现出激发党员和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中正谱写“奋进之笔”。各支部的工作都做的很扎实,总体上看是按照“七个有力”的标准在开展工作,教职工党支部在其中发挥了示范作用。各位支部书记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力争在新的一年有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