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8年师生冬季长跑活动快乐开跑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620

1220日下午两点,会计学院2018年师生冬季长跑活动在南湖校区新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都以极大的热情参与了本次长跑活动。

下午2时,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整装待发,热情高涨,展现了会院师生们的精神面貌。一曲由团学骨干领跳的《燃烧我的卡路里》,让大家随着音乐节奏充分热身。特邀嘉宾体育舞蹈协会惊艳出场,在动感十足的音乐中为广大师生加油打气,展现出激情饱满的动人风采。


在精彩的表演之后,副校长姚莉教授致辞,姚校长充分肯定了会计学院连续五年举办师生冬季长跑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全院师生加强锻炼,增强个人体质,以冬季长跑的形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不断拼搏进取,助力即将到来的2019年。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致辞,鼓励大家在长跑中迸发出自己的进取精神。随着会计学院党委肖翠祥书记一声令下, 会计学院2018年师生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


各方阵准备就绪,发令枪一响,选手们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从新体西北通道出发。教师方阵率先出发,奋勇争先的姿态,展现出老师们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学生方阵也在随后依次出发。老师与同学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展现出会院师生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比赛途中,各年级同学们身着不同颜色的院服,为冬日的南湖校区更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本次长跑活动前期准备充分,比赛沿途设有大本营、饮水处和医疗点,在大家享受运动的同时,保障了师生必要的安全。同时,活动志愿者们为师生运动员发放参赛凭证、打气加油,共同感受运动的快乐,在互帮互助中增进了感情。

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竞争性,会计学院特为各队伍名列前茅的男女生设奖。抵达终点后,师生运动员或手捧奖品或手拿凭证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运动中欢乐美好的记忆。


本次师生冬季长跑是会计学院连续第五年举办的活动。冬季长跑磨练了我院师生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良好的锻炼习惯、集体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展现了会院师生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供稿记者:杨芙蓉

摄影记者:石一含 郑雨晗

郭昭昕 牟  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