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17级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570

为了进一步提升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质量,20181220日上午830,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动员大会在文添楼503举行,本次大会由会计学院(会硕中心)分管专业硕士的王昌锐副院长做主题报告,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17级全体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

  

首先,王昌锐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拟参加本学期学位论文预答辩同学提交的学位论文的整体情况,严肃地指出了学位论文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希望全体同学提高认识,端正态度,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的整改等后续工作。

随后,王昌锐副院长根据本次预答辩学位论文审查情况,详细示例了学位论文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进行整改,并全面系统地讲解了《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专业硕士学位论文撰写规范》。

最后,同学们与王昌锐副院长进行了互动交流,提出自己在学位论文写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王昌锐副院长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

  

本次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动员大会历时长达3个半小时,同学们收获多多,提高了认识,决心端正态度,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进行学位论文整改,全面提高学位论文质量,为落实学校、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人才培养质量要求而立即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