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与新城控股集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101

20181213日,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与新城控股集团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的洽谈和签约仪式在新城控股集团总部举行。会计学院(会硕中心)党委副书记王延、副院长王昌锐以及向传殿和陈楠老师前往参加。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管有冬、住开事业部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左卫、商开事业部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陈妮娜、集团总部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樊全文和招聘经理李怡参与了座谈及签约仪式。

  

管有冬先生首先代表新城控股集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大楼、展览馆以及员工的食堂和工作环境。管总指出,新城控股自1993年成立以来,主要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住宅和多功能城市综合体,在15年的发展过程中实现了 三级跳,目前已跃居全国房地产企业前十。管总对公司2018年的招聘情况、员工培养计划、新睿培养体系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借此机会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实现学校培养人才、开展实习和企业储备选拔优秀人才的目标。

王延副书记代表学院(中心)对新城控股的邀请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中心)的发展历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开端,积极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使学校的人才培养更加贴近社会和用人单位的需求,让企业的人才储备和骨干培养能够提前介入。

  

随后,王昌锐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会硕中心)研究生的招生规模、人才培养体系和培养特点,对具体合作方式进行了说明,希望双方从学生实习、合作导师聘任、实务讲座、专家授课、论文指导以及横向课题方面开展合作。

  

最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整个洽谈及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