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18年专业硕士湖北省案例大赛院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522

126日中午12:2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18年专业硕士湖北省案例大赛院内选拔赛在文泉楼南401会议室举行。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会硕中心主任(副院长)郭飞教授,会计学院副院长王昌锐副教授,会硕导师组组长宋丽梦副教授,陈丽红教授,季华副教授,以及邓伟老师作为评审专家小组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比赛由王昌锐副教授主持。

  

张敦力教授首先对大家成功闯入院内选拔10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住抓住学习和练兵的机会,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随后,入围决赛的10个团队围绕着“大智移云背景下企业成本管理创新”,就前期对案例公司的调研结果进行展示。各个团队的案例分析逻辑严谨,从成本管理现状介绍到问题分析再到解决建议,条理清晰,观点独到。经过激烈比拼,蒂花之秀队、来个饭团队和财大女子图鉴队获得一等奖,博文明智队、进步青年plus队和Girl Power队获得二等奖,AWM队、财会魔术手队、燃烧卡路里队和对就队获得三等奖。

  

各团队展示结束后,郭飞教授对各队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调研成果,也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宋丽梦老师向大家解释了本次案例大赛题目的内涵和要点,鼓励同学们对案例报告加以改进,为来年的全国案例大赛做好准备。最后,各位评审专家分别为各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文:柳诗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