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卓越会计实验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526

(审核:王华 撰稿:张昭妍 岑今)1122日下午2点半,2018级卓越会计实验班导师聘任仪式暨师生见面会在文泉楼南601举行。受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委托,党委副书记王延、副院长兼2018卓越班班主任王华,副班主任晏超,辅导员张昭妍、各受聘导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聘任仪式由副班主任晏超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会计学院党委王延副书记致辞。她首先对同学们能够选拔进入卓越班学习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大家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坚持勤奋学习、积极与学业导师沟通,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专业扎实、综合能力突出的卓越会计人才,不负学院的栽培。

接着,会计学院副院长兼卓越班班主任王华教授发言。王院长代表卓越班表示了两个感谢。一方面,王院长特别感谢学院为卓越班的建制和管理给予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感谢各位导师愿意为卓越班学生的培养额外付出心血,同时也希望未来大家一起努力,为打造复合型卓越会计人才而努力。

活动第三项,学院领导给30位导师逐一颁发导师聘任书并拍照留念。

活动最后,导师们与自己的学生一一对接,就学生的学业规划进行了深入融洽的讨论。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度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 “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1729号)的精神,卓越会计实验班是以我校会计学国家级重点学科、国家特色专业、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系列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国家级精品共享课程、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省优势学科、湖北省品牌专业为基础,注重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整体提升,努力培育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水平,坚持育人与成才并重、通识教育、博雅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学生个性发展与全面发展相协调,着力培养学生敏锐的思想、创新的灵感、过硬的专业素养,为造就未来的拔尖创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