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唐东校友做客校友论坛解密股票投资成功之道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654

1031日上午9时,由会计学院主办,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承办的70周年校庆之会计学院校友论坛在文泉楼306举行。本次荣幸邀请到会计学院优秀校友,中南资本投资总监唐东先生展开主题为“基于财务视角:股票投资成功之道”的讲座。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嘉宾有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老师、研会创实部郭玉琴老师、吕敏康老师、季小琴老师等。本次讲座由李四海老师主持。


首先李四海老师代表全院师生欢迎唐东先生的到来。接着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老师向主讲人唐东颁发会计硕士研究生合作导师聘书,为会计学院学子的职业规划提供指导。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正式开始。主讲人唐东先生作为深谙资本市场运作的佼佼者,从他的个人经历出发,介绍了他在中南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辉煌业绩,传授了他的成功经验。接着结合当下具体的商业案例,表明投资之道的重要性,投资者要秉持不争不抢的稳定心态,从长远考虑,注重资本市场潜移默化的规律。会场上,主讲人与在场老师就财务数据、资本市场等问题频繁交流互动,营造了轻松融洽的学术氛围。


本次讲座着眼于资本市场、财务数据背后的规律,讲述了股票投资的成功之道,为会计学院的师生开阔视野,增强对资本市场的敏锐程度具有深远影响。同时作为庆祝70周年校庆而举办的校友讲座,展现了会计学院学子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

  

供稿记者:杨芙蓉

摄影记者:石一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