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举行2018级专硕心理测评及安全、学术道德教育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562

(通讯员文雯)20181016日下午230分,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18级会计、审计硕士心理测评及安全、学术道德教育在文添楼403408举行,研究生辅导员王芹老师、向传殿老师参加。

  

首先所有同学通过微信端进行了心理测评,之后王芹老师和向传殿老师分别在两个教室为大家播放了《巨额来电》电影,并强调大家在学习和的生活中注意人身安全,政治安全,财产安全。向老师还讲述了自己解救误入传销同学的工作经历,提醒大家学会辨别和防范各种骗局。

  

随后,王老师和向老师带领大家仔细学习了《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学位论文作假处理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让大家清楚的了解了什么行为属于学术不端和论文作假行为以及由这些行为带来的危害。并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不抄袭、不剽窃、不代写和买卖论文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