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会计学院2018级本科生注册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460

会计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

应校团委、校志愿者协会要求,会计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现号召2018级全体本科生注册成为志愿者,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推动全体大学生成为注册志愿者是共青团中央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和社会公众广泛参与志愿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我校,成为注册志愿者获得志愿服务工时与本科生第二课堂素质必修学分密切相关。

2. 下载志愿汇APP并注册是成为注册志愿者的必要条件。为推动全民志愿良好氛围,打造志愿公开无门槛参与平台,请全体本科生下载注册志愿汇APP,并申请加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两个组织。

3. 志愿活动工时以注册志愿者志愿汇APP工时记录为准,志愿汇APP工时记录是开展志愿者相关评优评先的第一参考条件。

4.建议大家主动购买注册志愿者证和志愿者徽章以表明注册志愿者身份。

请各班重复重视注册志愿者的工作,并于10月18日前提交相关报名信息,填写格式请参见附件。

联系人:徐雪婷 吕璐瑶

电话:15623232980  15997856088

QQ1218253879  1121599732

邮箱:1218253879@qq.com

会计学院团委

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

20181016


湖北省青年志愿者注册高校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