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青年大学习·团学志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333

1013日上午,会计学院团学志成员在首义校区南运场开展了一场趣味横生的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更好地传达与学习中央对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指示,在活动正式开始前,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心儒同学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通过对自律公约的学习与体会,来增强学生干部们的服务意识。学习过后,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运动场上阳光明媚,活动气氛热烈,经过五轮趣味横生的比拼,学术部-新媒体与视觉艺术中心-权益部联队荣获一等奖,志愿者协会、文艺部-社团部-体育部联队获得二等奖,组织部-秘书处联队、团委宣传部、创实-外联联队获得三等奖。


开展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丰富了会计学院团学志成员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生体魄毅力,同时兼顾了培养各部门成员之间情感与默契。在展现团学志成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集体凝聚力、向心力的同时,也有力地推动学院团学志今后的工作开展。

  

供稿记者:石一含

摄影记者:潘玟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