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十九届团学志招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441

会计学院团学志招新宣讲会于920日下午两点在首义校区30号楼305教室举办。18级新生们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计学院团学志各部门负责人也参与了本次宣讲。

本次宣讲会由会计学院团委副书记蔡志鹏主持。宣讲开始,由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林嘉沁发言,她首先向新同学介绍了会计学院团学志的基本情况及各部门的职能分工,并指出在大学中能力培养与课业学习应是相辅相成的。最后对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同学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接下来由团学志各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部门情况以及招新要求,向同学们展示丰富多彩的部门文化。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秘书处、新媒体与视觉中心、学术部、权益部、外联部、创业实践部、文艺部、社团部、体育部、生活服务部、志愿者协会、院辩论队、礼仪队、国际会计沙龙等部门的成员们依次上台展示。炫酷的视频、精美的ppt、部长们激情洋溢的宣讲,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向团学志部长们咨询相关问题。


本次宣讲会带领18级新生走近团学志各部门,领略大学丰富多彩的比赛和活动,体现了会计学院团学志各部门的积极面貌,并为团学志各部门注入了新鲜活力。

  

供稿记者:魏旭颖

摄影记者:石一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