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本科生赴中企会计学会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481


(撰稿:齐旭晨    审稿:柳光强)

 514日至720日,我院201520名本科生在带队老师柳光强副教授的精心指导下前往湖北省中央企业会计学会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实习。

湖北省中央企业会计学会由在鄂中央企事业单位中的财会专家、学者和财务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中央企事业单位财会人员的“会计之家”,其会员单位包括国务院国资委所属央企在鄂分支机构、国有控股金融机构在鄂分支机构等。学会会刊《财政监督》是兼顾学术研讨和政策指导的专业期刊。


本次实习得到相关实习单位的鼎力支持与精心安排。实习第一阶段,各位同学在财政监督杂志编辑指导下,学习并进行财会论文编辑修改、校对等工作;实习第二阶段,各位同学前往其会员单位湖北省机场集团了解学习企业实际财务流程。此外,湖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还向同学们讲解了财会实务工作经验以及招聘财会人员的要求等情况。本次实习后,各位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在实习中不仅检验和巩固了所学专业知识,初步了解了财会人员的职业发展路径,更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