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龙平教授当选为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635

经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批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于2018919日在北京召开了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我校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全国首批“会计名家”张龙平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在本次会议上,通过会员代表投票选举,张龙平教授当选为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张龙平教授随后参加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一次会议选举鲍国明同志为协会会长,沈立强同志为秘书长,审计署原审计长李金华同志为名誉会长。由于内部审计实务性极强,新一届理事中绝对多数是实务界内审专家和各级内审协会领导,只要极少数高校教师当选其理事。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旨在组织和推动我国内部审计事业发展和行业进步,包括组织和推动我国内部审计科学研究、实务发展和高端内部审计人才培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