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本科生赴校财务部实习(第二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444


(撰稿:杨朝锐      审核:温倩)

2018913日,会计学院2015级学生(第二批)赴校财务部实习的各项材料收齐整理完毕。至此,会计学院2015级学生赴财务部实习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实习自20183月开始,持续了4个月左右。

在实习入职前,同学们参与了“财务部开放日”活动,现场观摩,了解财务部各科室的主要职责,对各科室的日常工作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实习期间,财务部老师为同学们举办了2场专题讲座,指导大家如何查验发票真伪、如何编制会计凭证以及天财软件的使用等一系列会计实务操作技巧,对同学们随后在各自实习岗位上的工作有着极大的帮助。

通过实习期间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的会计实操能力都有了极大的提升,也为日后走上实际工作岗位积累了宝贵经验,为长远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这不仅要感谢学校学院对本次实习的重视,更要感谢财务部为同学们提供的实习机会。希望在会计学院与财务部的共同努力与合作之下,各批次同学在财务部都能圆满完成实习实训目标,实习实训课程教学能获得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