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会计师事务所实习新闻报道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306

(通讯员潘昱坤,审核人郑玲)713日至830日,我院2015级本科生在湖北德信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实习。

湖北德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经政府财政部门批准成立,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40万元。事务所主要发起人从事独立审计业务年限均在10年以上,具备丰富的从业经验以及良好的职业素质。事务所在财务会计、税务、工程咨询、管理咨询、投资咨询业务等专业方面均建立了广泛的、良好的外部紧密合作关系,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执业原则,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在成本管理教研室郑玲老师的带队下,学生们分别赴德信事务所位于武汉汉街、东西湖、亚贸等不同办公地点进行了实习。


实习学生在德信会计师事务所本部


德信事务所洪山分公司LOGO


学生参与审计工作


 713日开始,学生们陆续到岗,在办公室参与会计业务,参加工作后由项目经理带领进入审计项目。本次实习的学生主要是对公司进行内部审计包括对事业单位的经济责任审计和财政收支审计具体包括翻阅凭证,检查附件,搜集文件,对照通知,延伸审计,抽查项目,留存资料等。

通过不到两个月的实习,同学们收益颇丰,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逐步熟悉了审计的各项工作把他们从学校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了具体的工作中增加了社会阅历,在实习中与事务所老师的沟通和交流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就业价值观,相信会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