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硕中心)举行2018级非全日制会硕开学典礼及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380

2018915日上午8点,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18级非全日制会硕开学典礼与专业介绍会在文添楼101举行。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会计学院党委肖翠祥书记,会计学院副院长王昌锐副教授,专硕导师组组长宋丽梦副教授、季华副教授以及会硕中心办公室各位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昌锐副院长主持,2018级全体非全日制专硕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与专业介绍会。

  

张敦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中心)对各位同学通过激烈的竞争进入学院(中心)学习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合理安排好学习、工作和生活时间,要永葆身心健康,学会反脆弱,杜绝玻璃心,圆满完成两年的学业任务。

  

宋丽梦副教授代表导师组解读了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的培养方案。宋组长用“课程紧、活动多、论文严”三个词概括了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的培养特点。从课程安排、实习实践、学术道德、论文撰写等方面分别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各位同学抓紧学习时间,争取按期毕业。

随后,陈丰同学代表2018级新生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从学校到工作再到学校的心路历程以及时隔11年再次回到母校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的兴奋和亲切,希望和各位同学们一起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王昌锐副院长总结发言,他再一次强调了学习期间的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各个阶段的学习任务,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