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CPA Canada外教Jeff Murl先生应邀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812

(撰稿:邓思萌 审稿:温倩)2018517日至19日,CPA Canada外教Jeff Murl先生为我院CPAC1501班讲授《绩效管理》课程。Jeff Murl先生围绕教学目标,精心准备了三个专题的授课内容。第一个专题老师以个人工作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在选择工作时遵从自己的内心,多做尝试,不要害怕改变和挑战。第二个专题则针对重要的工作技能,特别是演讲技巧、谈判技巧、计算机应用能力、人际关系构建、沟通能力等在实际工作中非常重要的软技能。老师专门听取并点评了两组同学进行的课程主题展示,指出各组因演讲技巧缺失而导致的一些问题。在谈判案例UGLI Orange Case的分析中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沟通的重要性。第三个专题是CPA WAY,即通过案例引导将专业知识、CPA思维模式、沟通能力等软技能整合起来,以达到实际工作中对CPA专业人士的要求。Jeff Murl先生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案例材料阅读、重点信息提取、问题分析等方面的技巧。

在课余,老师还主动与同学们讨论未来规划,鼓励大家多思考,不要荒废大学时光,为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做好准备。三天的课程结束后,同学们都感悟良多,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