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资深会计专家Chee Hay Kheong先生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086

(撰稿:呙昱舟 刘东晓  审稿:詹雷)为加深同学们对F8(审计与鉴证)课程的理解,帮助大家迎战六月全球统考,2018521日,会计学院特别邀请新加坡外教Chee Hay Kheong先生来为2016ACCA方向班的同学进行为期3天的授课与答疑。



为致力于综合型国际人才的培养,会计学院会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来我院授课。本次受邀的Chee先生拥有超过17年在会计、审计领域的工作经验,曾在英国及新加坡的国际会计师协会担任高管,目前是新加坡会计师公会(ICPAS)以及会计企业监管局(ACRA)的相关委员。作为资深的会计专家,Chee先生培训出的学生在ACCA全球统考中表现极其出色,有多人曾获得全球或地区第一。

Chee先生从审计计划、测试阶段审计程序、审计报告、职业道德和公司治理多方面对F8课程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书本知识的掌握,还使大家对审计实务有了更多的了解。Chee先生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案例使课堂妙趣横生,同学们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取得了许多收获。通过总结历年ACCA考试真题,Chee先生为即将面对全球统考的同学们指明了复习方向,帮助大家提高了复习效率。

经过本次授课,同学们不仅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变得更有自信,还收获了很多书本上所没有的实践知识。下课后同学们纷纷请求与Chee先生合影留念,感谢他给大家带来精彩充实的三天。相信大家通过这次串讲,都能够充满自信地迎接6月份的全球统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