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ACCA资深讲师Andy Tan先生为我院同学授课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090

    (撰稿:何佳星 刘东晓 审稿:詹雷)2018429日至52日,我院特别邀请新加坡ACCA培训师Andy Tan先生,为2015ACCA专业同学讲授高级阶段P3(商业分析)的考前复习课程。

邀请国际知名学者来院授课,是我院“会计明日之星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备考效率、增强信心,也可以拓展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本次邀请的Andy Tan先生是拥有在世界各地授课经验的ACCA资深培训专家,其指导的学生在历年ACCA全球统考中的通过率极高。

即将到来的6月份统考,是大家参加P3考试的最后一次机会,因此每位同学都十分认真,精神饱满地参加了本次授课。在为期三天的课程中,Andy Tan先生首先讲述了P3整个课程的体系,并对每个可能在考试中出现的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讲解。Andy Tan先生按照自己多年的经验以及对课程的深刻理解,选取了历年真题中具有代表性的部分为大家进行了解析,并且解释了自己思考的方式,有助于同学们对知识点的深入理解。值得一提的是,Andy Tan先生在授课时十分重视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鼓励同学们说出想法,鼓励课堂讨论,锻炼了同学们的批判性思维能力。

这是继201712月考季以来,Andy Tan先生第二次与ACCA1501班的同学们见面。他不仅是老师,更是朋友。他在课下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展现出了独有的热情与魅力,让同学们备受感动的不只是他从新加坡机场带来的零食,还有他自制的限量版小卡片。

短短几天的课程结束后,同学们都感到收获颇丰,也增强了通过此次考试的信心。大家十分喜爱Andy Tan先生的讲课风格,也期待与他的下一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