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走访系列一]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武汉德勤参观交流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925

为助力我院学子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提高就业竞争力,同时增进院企双方交流, 627日,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延、团委副书记杨少同和2015级年级办主任陈楠老师带领学院20名学生来到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分所进行参观交流。


德勤武汉分所合伙人Gary首先发表致辞,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德勤的经营业绩、组织的各种公益活动、德勤大学的概况以及对员工的培养项目。08届校友、审计高级经理Ricky向学生介绍了AI给审计行业带来的重大变革,AI不仅能够减轻审计人员的工作,而且使审计人员的专业知识得到最大化利用。12届校友、税务经理Sophie讲述了在德勤工作和生活的体验,还类比了德勤跟学校生活学习的相似和不同,强调德勤不仅是时刻学习新知识的地方,它还有丰富的休闲、文化和志愿活动。武汉分所HR经理 Karen对德勤校招计划、德勤俱乐部的人才培养以及实习机会进行了详细解说,让同学们对如何加入德勤有了深入的了解。在提问互动环节,合伙人Gary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和未来发展的疑问,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主动积极、学会思考和沟通,学会抵制诱惑。


最后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对德勤的办公区域进行了参观,实地感受了德勤的工作氛围。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获取了大量宝贵信息,对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可谓收获颇丰。


(文字:刘影 图片:符蓉  审核:陈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