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普华资本创始人曹国熊校友做客校友论坛解密投资前沿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065

6月29日上午,七十周年校庆之会计学院校友论坛在文添楼503拉开帷幕。毕业于我院的知名校友,普华资本创始人、董事长,经纬人民币基金和头头是道基金创始人曹国熊先生回归母校,与在校学子畅谈会计学和投资前沿问题。

曹国熊校友是首批“中国天使投资联席会”正式成员,“2016投中-FT中国最佳领袖投资人”,先后参与了聚美优品、陌陌、快的打车等多个企业和项目的投资。院党委书记肖翠祥为曹国熊校友颁发聘书,聘请其任职业发展导师,为我院学子职业道路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指导。

本次活动由汤湘希教授主持,他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欢迎和感谢曹国熊校友值此70周年校庆之际回归母校。曹国熊校友凭其丰富的境内外资本市场投融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职路历程,并通过亲身参与的投资案例,强调职业道路上创新和思维训练的重要性,告诫同学应保持终身学习的心态,弃浮躁,珍惜在校学习的大好时光,加强学术修养的功底,为将来的职路奠基。

校友论坛自成立以来,举办的活动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我院将继续邀请优秀校友回归母校,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将财大之魂、会院之魄代代相传。

学生记者:杨月 王梅华

(会计学院研究生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