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653

 611日上午9:00,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文泉南401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延、会硕中心主任郭飞、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院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代表。会议由王延副书记主持。

首先召开的是毕业生座谈会。各位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想。他们结合自身感受,从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母校真挚的感激之情。在座的领导老师们仔细聆听、详细记录,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落实改进的办法。

在座谈会的最后,张院长和肖书记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张院长表示,学院会充分吸纳同学们的中肯意见,做到严格要求与人性化管理相协调,进一步加强自身工作机制的完善。他还勉励同学们学以致用,提升自我,成为有益于社会的优秀校友。肖书记则从文化角度出发,鼓励同学们要带着学校学院给予的自信走向社会。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也要从情感上和行动上多关心母校母院的发展,努力成为学校、学院优秀的形象代言人。

    毕业生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我院现阶段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就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也谈了下一步的改进计划。院领导分别做出指示,希望全体老师团结一致,保质保量完成我院2018年就业工作任务,帮助每一位同学实现充分满意的就业。



  

供稿记者:石一含

摄影记者:郭昭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