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学术校庆】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杨子骐来我院讲授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魅力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437

 未来已来,共享同行。2018612日上午,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咨询合伙人杨子骐受学院邀请,于文泉楼南603会议室为我院研究生作了一场主题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魅力——会计师事务所IT咨询业务”的生动讲座。

  

硕导组组长陈丽红教授主持讲座,对远道而来的杨子骐合伙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杨子骐作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咨询合伙人在管理咨询、业务流程再造以及财务共享领域的重要贡献。

杨子骐合伙人从学术研究、工作求职以及职业发展中财务共享的重要性出发,并从财务共享中心的精准定位、多元价值、主要元素、应对共享以及事务所的作用等五个部分阐述了财务共享中心的魅力、变革以及可能的应对。在讲座中,他多次强调财务共享中心的核心价值在于效率、管控、洞察以及质量,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学生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中,要考虑逐步从共享财务过渡到业务财务和管理财务,并始终树立和保持服务意识、商业意识、团队意识和客户意识。

  

    现场提问环节中,杨子骐合伙人对同学们的提问给予耐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跨界学习,持续学习,用开放和共享的心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学生记者:杨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