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2018年“再会有期•共计天下”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663

5月24日晚七点,由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再会有期·共计天下”第七届财会就业文化节闭幕式暨会计学院2018年送毕业生晚会在南湖会堂盛装启幕。会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敦力教授,院党委肖翠祥书记,院党委王延副书记,14级辅导员孟曰老师、张昭妍老师以及专任教师、学办、研办、团委老师参加本次晚会。

创意环节—“毕业红毯秀”于晚上六点准时开始,来自毕业班级的学生代表们身着正装和礼服从红毯缓步走向南湖会堂,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留念,以最好的自己和四年时光说再见。红毯上的意气风发,配合会堂屏幕上播放的各班创意毕业照,提前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晚会在一段采访视频中拉开了帷幕,视频虽简短,但从中表达出了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对于大学四年生活的不舍,以及对于未来的期冀。乐起舞动,开场舞《Love on the brain》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展现出了会院学子的青春风貌。

张敦力院长致开场辞。院长教导我们要知行合一,不忘初心,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谨记教导,坚守初心,学校会一直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张院长言辞恳切、情谊深长的发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个节目都独具特色,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串唱《会院101》,校园舞蹈大赛优秀作品《心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文艺才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视频《中南大奇谭》带领大家重温了在中南大四年来的一点一滴,四年中的或喜或悲,尽付笑谈中,让人在欢笑之余又心生感慨。管乐演奏《uptown funk》将恢弘的管乐与复古的放克音乐巧妙融合在一起,带来别具一格的聆听感受。诙谐轻快的雷人舞《好运来》更是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晚会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

接着,走秀《sexy back》,串唱《修炼离别》,沙画《那些年》也都纷纷登场,将毕业生的青春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山停水自转,再会可期无。随着晚会接近尾声,现场的气氛也逐渐变得温馨感人。老师节目《我只在乎你》表达了对会院学子们的不舍与美好祝愿。感人舞蹈《那些花儿》记录了同学们在毕业之际对母校的无限深情。朗诵节目《旧忆长情》则将入校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记忆导入现场,感怀四年的情谊,感恩四年的陪伴。


在《云烟成雨》的mv放映结束后,大家伴随着《记得》的歌声走上舞台,共同追忆往昔,展望未来,为此次送毕业生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今后的日子里,大家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供稿记者:石一含

摄影记者:黄明慧 潘玟竹

李诗淇 吴平尧

刘翠雯 张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