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会人会语夏令营报到须知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521

各位参加2018年文澜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会人会语”分营的同学:

欢迎您来到我院参加夏令营活动,现将报到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报到时间为2018611400-1700,请各位营员于指定时间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楼南401报到,并交验相关材料。若早于或迟于上述时间段到达的,可直接先至住宿地办理住宿手续。

住宿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接待服务中心2号楼(学校北门附件)联系电话(前台):027-88386842

一、报到时请营员携带以下纸质材料:

1.报名登记表。请登录以下网址打印报名登记表:

http://202.114.234.102:8080/yjs/yzb/SummerCamp/login.jsp

2.专家推荐信2份,由两名具有高级职称教师撰写;

3.本科阶段历年成绩单1份,由教务处或院系盖章;并提供专业排名证明。

4.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1份(或相关英语等级证书);

5.大学阶段获奖证书复印件每证1份;

6.学术科研成果复印件每件成果1份。

以上材料若上次已邮寄,则只需补遗。

二、活动内容与日程安排

夏令营活动从61日至64日,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内容

地点

备注

61

下午

营员报到

文泉楼401

62

上午

900-1130

开营仪式、合影、参观校园

校情、院情介绍

下午

200-400

综合测试

另行通知

下午

4:10-6:10

综合面试

另行通知

63

上午

830-1100

学术讲座

另行通知

下午

230-400

闭营仪式

另行通知

64

上午

营员返程

三、乘车路线

学院不设立校外接待站,请各位同学到达武汉后,搭乘市内交通工具到达指定地点报到。

乘车路线:

汉口火车站下车的同学可乘坐地铁2号线到“光谷广场”站(光谷广场C口出),再乘公交538路至“南湖大道茶山刘”站下车即到。

武汉客运港下车的同学可乘503路公共汽车到傅家坡站,再转乘538路公共汽车到终点站(“南湖大道茶山刘”站)下车即到。

武昌火车站或者宏碁长途汽车客运站下车的同学可直接在538路公共汽车起点站(武昌火车站)上车,到终点站下车即到;或乘坐地铁4号线至“中南路”转2号线,到光谷广场,乘公交538路至“茶山刘”站。

武汉火车站(高铁)下车的同学可乘坐地铁4号线至“中南路”站或“洪山广场”站,转2号线至“光谷广场”站,再乘公交538路至“茶山刘”站下车即到。

傅家坡长途汽车站下车的同学可在538路公共汽车的傅家坡站上车,到终点站“南湖大道茶山刘”站下车即到。

天河机场下机的同学乘坐机场大巴到武昌傅家坡长途汽车站后,再转乘538路公共汽车到终点站“南湖大道茶山刘”站下车即到。

如果搭乘出租车(计程车)从武昌火车站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车费约30元;从汉口火车站出发约60-70元;从武汉火车站出发约需80-90元。

四、营员交通及住宿费自理,住宿标准为双人标间,150/间,在营期间学院提供免费餐食。

                                会计学院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