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延副书记为会计学院团学志骨干讲党课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419

521日中午十二点半,会计学院党委王延副书记为院团学志主席团、部长主讲题为《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党课。学办主任孟曰老师、分团委书记张昭妍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杨少同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书记首先对学院近期参与的各项活动,如校舞蹈大赛以及海峡两岸大学生会计辩论赛,与活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同时,王书记针对我院举办送毕业生晚会的必要性和应采取的形式等问题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接着,王书记通过与大家分享学院的分学期素质培养方案和自己的过往工作经历,用真实生动的例子,指出了立德树人的重要性,并教导大家应注重细节,掌握好与人相处之道。最后,王书记向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为人处世时,应当及时总结反思;团学志干部应以身作则,发挥道德模范作用,传递正确三观;珍惜大学生活,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党课学习,在院领导与团学志干部的双向沟通中对目前团学工作中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通过学习,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学院工作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增强了学院和部门凝聚力。

  

  

  

供稿记者:刘翠雯

摄影记者:余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