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专家为专业硕士讲授“全面预算管理与财务绩效评价操作”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780

2018414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武汉地产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武汉江汉七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审计专业硕士校外合作导师戴国华先生在文澜楼201教室为会计学院(会硕中心)2017级会计、审计硕士讲授了题为“价值创造的长效机制——全面预算管理与财务绩效评价操作”的实务课堂,杨帆副教授主持作为辅助老师全程参与课程。

    首先,杨帆老师向同学们简要的介绍了戴国华先生。戴国华先生是中国会计学会高级会员,成功入选2016年度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并长期在建筑企业集团从事财务管理工作,对全面预算管理、财务绩效评价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际管理经验。并先后在《财务与会计》、《中国审计》等期刊上发表专业论文60多篇。其次,戴国华先生从预算基础实务、预算主要内容、财务绩效评价、预算绩效融合这四个方面分别展开课程讲授,通过实际案例结合理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在企业里如何进行全面预算管理,如何将企业的全面预算管理和财务绩效评价有机结合在一起,为企业建立价值创造的长效机制。最后是互动环节,戴国华先生回答了现场同学们的提问,并向同学们赠送了书籍,鼓励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的道路上努力前行。

    整个课堂圆满结束,同学们深受鼓舞,受益匪浅。

                                                               

                                                                学生记者: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