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73期中南班学员莅临我院交流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609

(通讯员 赵侃 何健健,摄影 李婉君)411日下午,教育部中南地区高校第73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学员莅临我校,在会计学院603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工作交流会,组织部副部长向前,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组织员高德炎、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会超、学办主任孟曰、行政支部书记王芹等参加了会议。

肖翠祥书记首先对“中南班”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简要历史,并从制度建设、学习教育、党员发展、活动创新、案例培育、品牌打造、党建研究和党建宣传八个方面分享了我院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体会。中南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会计学院党建工作做的十分扎实,制度体系完善、支部活动丰富、宣传工作到位。

  

向前副部长表示,我校重视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加大党建经费保障力度,注重党建制度建设和基础工作,党的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代表,建设了一批有影响的党建活动品牌。希望各兄弟院校之间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与肖书记进行互动,对于党建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探讨,学员们对我院制定的《会计学院2018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手册》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