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检测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尹思琦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1589

各位老师、2018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教务部相关安排,学院近期将开展本科生学士学位论文检测工作。现就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检测工作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论文检测工作安排

1、论文检测对象:201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系统已完成定稿,导师已评阅)

2、检测要求: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的规定,学位论文检测文字复制比在排除自引率(即引述作者自己发表的文章所占比例)之后,不得超过15%检测文字复制比超过15%者,经同行专家确认,推迟半年申请论文答辩。

3、检测时间:201849日上午8:00开始


二、指导老师自查论文

请指导老师对论文进行自查,尤其注意以下四个要点:

1、选题自查:每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实证、案例类选题不得少于4篇;

    2、内容自查:学生论文结构、内容是否合理;

3、规范自查:学生论文撰写是否符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中南大教字〔201720号)文件要求;

4、分数自查:学生论文分数与论文质量是否匹配。


三、逾期未完成论文者,由导师进行线下指导,学院将另行通知线上提交时间。

  

相关工作时间节点安排


                                                            会计学院

                                                          2018年4月8日